“一节一会”期间,潜江将签约……

发布日期:2023-05-17 10:35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七届虾稻产业博览会期间,我市将举办系列经贸招商活动,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正式签约。
,时长01:23
“一节一会”是我市上半年最重要的文化盛会。为借助“潜江龙虾”品牌效应,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招商部门紧紧围绕4+1产业体系,抢抓机遇,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系列招商活动,主动对接、筛选了一批项目。市招商服务中心成立了“一节一会”经贸招商活动工作专班,由每个班子成员负责一项筹备工作,确保招商活动取得成效。

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津崑说:“目前,我们通过以商招商、产业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方法,已收集参会客商280名,拟签约项目80余个,协议引资175亿元。其中,‘潜江龙虾相关产业项目42个,包含唯品会、京东、中储粮、国联水产、省农发集团、华中农业大学等投资项目。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重要商客邀请,筛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签约,展示我市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