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清一行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6:49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3月9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茂清率队赴四川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倚虎、秘书长舒中雄和总口管理区、王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茂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某化工有限公司、某食品有限公司、某实业有限公司、某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湿电子化学品、食品调味料、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等项目投资事宜,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招商洽谈中,金茂清详细介绍了潜江基本情况、产业基础、特色优势、招商机制、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潜江素有“曹禺故里、江汉油城、水乡园林、龙虾之乡”的美誉,具有良好的化工、食品、制造、建筑产业基础和市场需求,是创新创业的沃土。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潜江考察洽谈、对接项目,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契合点,聚焦企业所需、潜江所能的优势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双方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潜江也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店小二”服务,以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撑和更为优质的暖心服务,助力企业在潜江发展壮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