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斌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10:19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2月21日

市委书记向斌

带队赴福建省厦门市

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就纺织服装产业相关项目

进行对接洽谈



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我市“4+1”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着重发展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民生产业。在沿海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向中部地区转移的大趋势下,潜江抢天夺时、踔厉奋发、主动出击,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察中,向斌先后来到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特步集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深入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积极宣传介绍我市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和资源禀赋等方面优势,大力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并诚邀企业来我市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向斌说,潜江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中国工业百强县,交通区位优越,地处华中腹地,拥有全国十大劳务品牌之一的“潜江裁缝”。全市现有纺织服装市场主体1400余家、规上工业服装企业60余家,年生产加工能力近亿件,是以纯、森马、探路者、始祖鸟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服装加工基地,形成了以羽绒、户外休闲等服装为主的产业特色。


向斌诚挚希望乔丹、特步等知名企业深入了解潜江、走进潜江、投资潜江,充分运用潜江纺织服装产业人力资源、加工能力、产品品质等方面的优势,以订单合作为切入口,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潜江将秉承“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理念,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店小二”服务,切实做到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


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特步集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潜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潜江裁缝”的品牌、品质表示高度认可,他们将加快对接,积极寻找双方契合点,尽早促成项目合作意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参加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