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担当 | 市招商服务中心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1-28 16:05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招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履行职责,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成防疫志愿服务队,奔赴包联社区——城南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动员所有居家办公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就近就便到所在社区,协助参与防疫工作。




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沉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听从指挥、加强防护、服从调度,遵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社会面管控的相关规定。党员干部在自觉履行职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参与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卡口值守人员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戴口罩出行”等要求,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实现社区有效防控疫情筑起安全屏障。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把下沉一线参与防疫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课,与社区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誓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招商人的担当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