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09:03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招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方面的本领。11月10日,市招商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学习活动特邀请泽口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潘雯雯同志授课。潘雯雯同志以《泽口街道办事处工业经济发展概况》为题。从泽口开发区概况、重点企业、三大提升、三大板块、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拓展了中心职工的业务知识边界,有助于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帮助中心更好的开展招商工作。大家在课后纷纷表示,从中学习到很多,课后也会思考回顾,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今后的招商工作中,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