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务厅关于第二轮(“国庆”)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发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9 17:10 来源:湖北省商务厅

一、关于发放批次。第二轮(“国庆”)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暂按原计划于9月30日、10月7日分两批次发放。10月中下旬是否增加发放批次待定。若确定增加发放批次,省商务厅将通过官网提前向社会公告。

二、关于抢券时间。本轮消费券活动抢券时间延期为4天(即从发券当日开始计算的4个自然日内)。如9月30日开始发券,抢券截止时间为10月3日24:00,依此类推。

三、关于核销时间。本次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活动所有轮次核销时间均为7天(即从发券当日开始计算的7个自然日内)。

四、关于核销规则。本次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活动按市州区域不同共分为17个分会场。所有轮次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发放时,消费者按活动期间手机定位所在市州区域抢领所在市州区域分会场的消费券,并于7日内到抢券所在市州区域的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实体门店消费(含外卖),并通过指定的微信、支付宝、美团、云闪付4大平台付款,即可直接抵扣。不支持消费者在甲市州抢的券到乙市州消费。本轮消费券活动抢券时间延期为4天后,支持消费者在4天有效抢券时间内在不同市州分别抢券,并分别在不同市州消费。

五、关于消费券金额。本轮消费券实际投放金额与数量为本轮投放资金与上一轮未核销消费券滚投下来的资金之和,资金额度更大,同比配发的消费券金额也更大、数量也更多,将可更好满足“十一”黄金周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六、关于消费券发放信息发布。从本轮开始,凡涉及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需要社会公众知晓的工作动态、调整变化等,将由省商务厅在官网首页“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专区”统一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专班

2021年9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